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对经济急剧放缓担忧升级 欧股大幅下挫

来源:FX168 2018-12-18 01:0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对经济急剧放缓担忧升级 欧股大幅下挫)

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急剧放缓的担忧不断升级,欧洲股市周一(12月17日)收盘走低。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跌1.14%,几乎所有板块和主要交易所都出现亏损。

英国在线时尚零售商Asos发布盈利预警后,零售业录得最大跌幅,下降2.7%。该公司下调了年度销售增长和利润率预期,成为最新一家凸显11月份交易非常糟糕的英国零售商。

英国零售类股重挫,Asos下跌37.55%,Next下跌4.63%,Marks & Spencer下跌4.94%,Boohoo股价下跌13.74%。

在该行业的其他领域,Zalando的股价在零售类股普遍低迷的压力下跌至斯托克600指数的底部。H&M的销量也有所下降,尽管该公司报告称,9月至11月的销量同比增长6%。Zalando下跌11.63%,H&M下跌8.53%。

在华尔街,股市进一步陷入调整区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持平。

中国和欧洲上周发布的疲弱经济数据加剧了市场的担忧,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与围绕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相一致。上周五,中国公布了低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增速为2003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国际清算银行(BIS)周日表示,近期市场紧张是未来更多动荡的迹象。其警告称,货币政策正常化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引发一轮大幅抛售。

与此同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议会宣布,将于1月14日当周将对她的脱欧协议进行有意义的投票。英国距离3月29日脱离欧盟只有100多天,在梅的协议草案遭到强烈反对后,实现无协议或混乱退欧协议的可能性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