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6月29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张茹雅 2017-06-29 07: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31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4家;协议转让企业9777家,做市企业1539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6月29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6月29日,新增挂牌企业5家,总挂牌公司数量增加至1131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92家,基础层企业9924家;协议转让企业9777家,做市企业1539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协议转让:联科生物、康复得、华清飞扬、赛伦生物

今日停牌

亿童文教、族兴新材、佳盈物流、海优新材、达特照明、华通能源、洁特生物、上海凯鑫、国安达、招金励福、启鑫新能、灵豹药业

今日复牌

飞宇科技、正海合泰、久盛电气、赢鼎教育、鑫光正、天环创新、丹海生态、链酒科技、中和医疗、洪泽生物

今日摘牌

戈瑞电子、明科能源、中海海洋、百裕制药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6月28日,三板做市指数收于1056.96点,下降1.24点,跌幅为0.12%,成交额为3.1亿元。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奥特美克拟以5元/股价格向不确定对象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融资不超过1.5亿元。

市场要点新闻

【股转系统修订《投资者适当性细则》,投资者门槛并未降低】6月28日晚间,股转系统发布关于修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细则》公告,针对市场讨论个人投资者500万元证券类资产变更为500万金融类资产传闻落实。

此次新三板投资者准入门槛并未降低,在一些细节条款上更为严格。此外,本次修订明确主办券商自为自然人投资者开通权限之日起每12个月内至少对其进行一次持续评估,并在自然人投资者前5个转让日日均资产低于申请开通权限时准入资产规模要求60%时,履行注意义务。

相关人士透露,股转系统对专业投资者的高标准、严要求并未改变。

【盛天传媒董事为保股东权益两次反对公司摘牌】6月26日,盛天传媒为配合公司战略转型,拟向股转申请股票终止挂牌。

盛天传媒为摘牌相关事项召开两次董事会,两次均遭到同一名董事反对,该董事名叫侯重阳,未持有公司股份。该董事给出三条理由,主要是股东权益保护等相关问题。盛天传媒股东共49名,包括演员葛优、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等知名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