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2016年亏损1.14亿元 布局新业务仍处投入期

来源:读懂新三板 作者:马一文 2017-03-23 1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2日晚,百合网披露了2016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报告期内亏损1.14亿元。

(原标题:百合网2016年亏损1.14亿元 布局新业务仍处投入期)

读懂新三板报道 3月22日晚,百合网披露2016年年报。年报显示,2016年,百合网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报告期内亏损1.14亿元。

2016年度,百合网实现营收1.87亿元,同比增长1.16%,与上年基本持平。对此百合网在年报中解释,2015年5月22日取消婚恋交友服务沟通类产品的收费模式,导致2016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仅为7595.68万,同期营收下降了24.21%。随着2016年7月上线了免费增值模式新产品,对于一些增值服务进行收费,比如超出限度的沟通需求、和高人气会员的沟通等,第四季度线上收入同比增加了近1倍。百合网预计婚恋交友业务线上收入已经回升到免费模式前水平。春节期间电视广告停止投放的的情况下,2017年1、2月线上收入是2016年同期的近3.5倍。

年报中还显示,加盟商特许经营收入也有提高,加上广告销售收入的增加,以及情感咨询和婚礼服务等上线使得2016年收入与上年基本持平。

截至2016年12月31日,百合网总资产26.38亿元,同比增长42.44%;负债总额1.15亿元,同比下降89.8%。主要是因为百合网在2016年内完成了两次股票发行,分别于3月18日发行3.3亿股,12月13日发行2.8亿股,共募集资金19.05亿元。第二次融资完成后,百合网估值达39.58亿元。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百合网于2015年11月20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互联网婚恋交友服务及婚恋产业链条相关产品与服务,具体包括线上线下婚恋交友服务、情感咨询与培训服务、婚礼相关服务、婚恋/婚礼消费金融服务、婚恋相关房产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