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冷链物流空间大 巨头竞相布局 3股蕴含巨大商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26 13:4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四方冷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四方冷链:业绩略超预期,产能利用率仍在高位

四方冷链 603339

研究机构:川财证券 分析师:孙灿 撰写日期:2018-04-18

业绩略超预期,每十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9亿元,同比增长49.26%;实现毛利3.33亿元,同比增长54.17%;实现利润总额1.99亿元,同比增长38.10%;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38.36%。公司计划以未来实施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数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预计共派发现金红利3794.78万元。

罐式集装箱和速冻设备业务高增长,大客户销售取得突破和进展

2017年,公司罐式集装箱和速冻设备业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66和3.15亿元,同比增长55.97%和46.51%,实现毛利1.94和1.23亿元,同比增长68.70%和51.85%,分别占公司毛利的比例为58.26%和36.94%。

报告期内,公司冷冻设备业务在安井股份、正大集团等大客户业务开展方面实现了销售突破,罐式集装箱业务则加速了国内市场、俄罗斯市场的开发。得益于国际航运业的回暖、国家“一带一路”的推进、环境保护加强等因素,罐式集装箱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尤其在国内市场方面有明显的增长。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2018-2020年,公司可实现营业收入13.90、18.14和23.0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7、3.08和3.77亿元,总股本2.11亿股,对应EPS1.13、和1.80元。2018年04月16日,股价22.62元,对应市值47.50亿元。-2019年PE约为27、19和15倍,最新PB为3.24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执行不及预期,新产品市场拓展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