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之星 - 券商每日金股 - 正文

券商今日金股:7份研报力推一股(名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4-02-22 16:1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券商评级是指证券公司的分析师,通过分析上市公司的财务潜力、财务指标、公司运营治理能力,然后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后得出的评论,备受投资者关注。

据证券之星数库不完全统计,2月22日券商共给予近20家A股上市公司“买入”评级。从行业分布看,券商2月22日关注的个股聚焦于酿酒、半导体、互联网服务、、仪器仪表、航空机场、风电设备等行业。

作为中国白酒第一坊,水井坊最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华鑫证券、德邦证券、东吴证券、西南证券、国金证券、华鑫证券、国元证券等7份研报关注,位居2月22日券商力推股榜首。

2月22日又有华鑫证券发布研报《公司事件点评报告:发布回购公告,期待激励计划推出》,看好公司短期臻酿八号的增长,长期继续推进高端品牌建设,加大对新一代井台的消费者培育,聚焦前八大核心市场,打造浓香白酒头部品牌之一。我们预计公司2023-2025年EPS为2.59/3.00/3.46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9/17/14倍,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作为国内引领音频IC设计潮流的龙头企业,艾为电子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首创证券、民生证券、中邮证券等4份研报关注,位居2月22日券商力推股第二。

2月22日又有中邮证券发布研报《产品持续推新,强化建设模拟平台》,预计公司2023-2025归母净利润0.5/0.9/1.7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跨境出口零售电商企业——华凯易佰同样也备受券商关注,近一个月获民生证券、国联证券、东方财富证券等4份研报关注。

2月22日又有开源证券发布研报《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赋能公司成长》,认为公司已通过自研信息化系统深筑运营能力壁垒,在巩固泛品类竞争优势基础上,发力“精品+亿迈生态平台”打造第二曲线,发布激励计划有望赋能长足发展,估值合理,维持“买入”评级。

除了上述个股外,还有今世缘、宝信软件、容知日新、深圳机场、振江股份、太辰光、许继电气等多股备受券商关注,近一月获多家券商关注。

需要指出的是,券商给予“评级”并不绝对预示着股价的上涨,“增持”或“买入”与否,其实都是机构对于股票的“一家之谈”。因此,券商金股在大多数程度上仅是用作投资参考意义的,投资者切不可盲目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