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自主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天融信荣获财联社“年度最具创新价值奖”!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12-29 09:4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8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财联社主办的“2022财联社投资峰会暨价值与创新——财联社2022年度金融市场最具价值引领者排行榜”在上海落下帷幕。会上发布了2022年度金融市场最具价值引领者排行榜,天融信实力斩获“年度最具创新价值奖”殊荣,充分体现了投资界对天融信创新价值和行业影响力的认可。

财联社是由上海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持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主流财经新闻集团和财经通讯社。自2018年起,投资峰会已连续举办5届,是财联社年度规格最高、最受关注的年度活动IP。本次峰会以“踏浪·迎潮”为主题,汇聚政府学者、行业精英,共商共议中国资本市场的韧性与前景。

自主创新是天融信的基因。根据第十版《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天融信位列企业经营能力十强榜首、信创能力位居综合性安全厂商第一,综合能力总体处于绝对头部地位,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目前,天融信已成为国内自主研发产品品类最全的网络安全企业,形成了“一专多强”的核心能力。自1996年推出填补国内空白的首台自主知识产权防火墙以来,天融信在防火墙领域持续跟进新技术、加大研发投入,快速实现核心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不断提升产品和方案的竞争力。其中,天融信车载防火墙荣获“i+创新杯”产业互联网创新大赛一等奖。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天融信率先提出“双安融合“理念,《“双安融合”下的工业互联网安全协同防护解决方案》斩获了2022年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成果大赛解决方案一等奖、“i+创新杯”产业互联网创新大赛特等奖。在国产化方面,天融信与国产CPU、操作系统、数据库、浏览器、中间件等生态伙伴积极开展合作,累计取得1600+兼容性互认证书,共建国产应用新生态,共同打造“中国标准”,同时基于自主研发品类最全的产品技术优势,已累计发布61类203款信创安全产品,打造出了业界品类最全、数量最多的信创网络安全与云计算产品图谱。在云计算领域,天融信“自带安全特性的超融合系统”荣获2021年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三等奖。天融信自主创新的脚步持续加速,始终引领网络安全技术最前沿。

同时,天融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积极保护创新成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天融信已累计申请专利1600余件,获得授权专利300余件,软件著作权近300项,注册商标200余项,参与的已发布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和地方标准超过100项。目前,天融信已设立5大研发中心、2大技术研究院、8大实验室及1个博士后工作站,已累计获得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这些累累硕果的取得,再次证明了天融信坚实可靠的技术实力以及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沉淀,也为公司的技术创新筑起一条坚实的“护城河”。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重视将自身深厚的技术实力底蕴与应用实践充分融合,未来也将持续加大业务需求的创新实践,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融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