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睿智医药荣获资本力量2022年度优秀上市公司奖

证券之星 2022-11-08 14:4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11月8日,由证券之星主办的“资本力量”2022年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守初心,迎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了表彰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及个人。

作为陪伴中国资本市场26载的互联网财经媒体,证券之星资本力量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资本力量评选活动吸引了逾千家企业报名参选,备受关注的上市公司“年度优秀上市公司奖”评选,睿智医药荣获此奖项。

睿智医药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睿智医药以生物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专注医药研发与生产服务外包领域。自2015年起,睿智医药已为超过600家国内外制药企业和生物技术企业展开多层次的富有成效的化学与生物科研合作。

目前公司在美国、丹麦、香港、上海、广州、成都、江门等地设立研究院、实验室、生产基地和运营实体,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球5大洲。

睿智医药是国内少数的可提供新药临床前“一站式”研发服务的CRO(医药研发服务)、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企业公司持续发力主业,经营情况不断向好。

2022年前三季度,睿智医药实现扣非净利润2757万元,同比增长848.03%,增长幅度高居两市上市公司前列。

2022年8月4日,2022第六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暨2022中国生物医药产业价值榜颁奖盛典开幕。睿智医药荣获“2022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20”,新药开发全流程服务受到行业认可。

未来,睿智医药将秉持“科技为本,技术为先”的发展理念与“成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创新服务企业”的企业愿景,助力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及升级,持续赋能全球医药健康产业创新,为全球创新药服务持续提供创新研发源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睿智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