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获国家级荣誉!皇马科技入选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证券之星 2022-09-26 13:0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拟认定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82家企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包括皇马科技在内的28家行业知名公司入选。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皇马科技深耕工业味精之称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积累了大量客户和经验,已成为国内同行中的佼佼者。公司设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等一批高水平创新研发平台。

目前,皇马科技已开发研制出1700余种产品,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截至2022年上半年,公司累计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30项,国际授权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累计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团体标准73项,累计拥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0只,累计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226只。累计科技成果鉴定115件。累计省、市、协会各级专利奖、科学技术进步奖等32项。

随着技术水平的持续提升和产业应用,公司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今年上半年,皇马科技实现营收12.3亿元,同比增长7%,实现归母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43.5%,实现扣非净利润2.05亿元,同比增长56.36%。

即使拉长时间看,皇马科技也已成长为资本市场黑马,保持着强劲的增长速度和耐力。从近5年复合增速看,公司营收复合增速9.25%,扣非净利润5年复合增速21.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马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