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雪榕生物董秘回复:目前公司泰国基地满产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4 10: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榕生物(300511)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俄乌冲突爆发后,伴随着能源价格飙升、气候变化等多重因素,全球粮食的生产与贸易皆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东南亚作为全球人口较为集中的地区,新一轮粮食问题来势汹汹。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6月3日公布的最新5月食品价格指数显示,国际米价连续第5个月攀升,达到12个月来最高,还有向其它食品扩散趋势。请问公司在东南亚的基地目前生产是否正常?产能能否满足当地需求?未来产能是否还有进一步的扩产空间?

雪榕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行业特点适当调配产能及产能利用率,目前泰国基地生产正常。感谢关注。

投资者:6月13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表示,泰国旅游业的危机现在已经结束,1月1日至6月6日期间,已有超过140万外国游客入境,今年来自泰国和外国游客的总收入预计为1.5万亿泰铢。泰国旅游局预计,明年这一数字将上升至2.4万亿泰铢。预计今年至少有700万外国游客来泰,但随着旅游推广预算的增加,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到1000万,请问董秘:公司在泰国的项目进展如何?能否把握住这次泰国旅游业复苏的大机遇?

雪榕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泰国基地满产。感谢关注。

雪榕生物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6亿元,同比上升1.66%;归母净利润5739.71万元,同比下降43.38%;扣非净利润5111.83万元,同比下降39.4%;负债率55.67%,投资收益-12.79万元,财务费用2253.62万元,毛利率20.5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雪榕生物(300511)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雪榕生物主营业务: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榕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