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嘉诚国际董秘:嘉诚国际港(二期)整体主体结构已完工,且已开始运营工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22 15:3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嘉诚国际(603535)06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公司是运输型物流企业、仓储型物流企业、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中的哪一类?2.归类后在该类型中属于评估指标中哪个级别,几个A?3.嘉诚国际港二期进展如何,4.嘉诚国际港正在申请的保税物流中心进展如何?

嘉诚国际董秘:您好,1公司是为制造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及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利用自动化物流设备和先进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为电子商务企业特别是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及包括干、仓、关、配在内的全链路物流服务的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2.公司拥有5A级物流服务资质;3.嘉诚国际港(二期)整体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进行验收并逐步转入固定资产,且已开始运营工作,公司将积极推进加快验收,逐步扩大运营;4.正在申请中。谢谢。

投资者:5.广东嘉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是否已通过工商注册,在天眼查中未能查到该公司的信息,6.嘉诚国际航空公司中华贸物流出资最多,为何没用华贸物流来命名呢7.嘉诚国际航空公司批筹工作进展如何,8.公司的可转债进展如何。

嘉诚国际董秘:您好,5.嘉诚航空工商相关流程正在办理中;6.公司名称由各股东协商确定;7.尚在办理中;8.已收到证监会反馈,公司正在组织各中介机构积极回复相关问题。谢谢。

嘉诚国际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3亿元,同比上升13.12%;归母净利润4155.18万元,同比上升6.95%;扣非净利润3945.15万元,同比上升5.39%;负债率25.75%,投资收益294.83万元,财务费用298.22万元,毛利率26.7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嘉诚国际(60353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嘉诚国际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及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综合物流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段容文。段容文女士:1950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专学历,曾任广州市宏达运输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广州市中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运塑胶执行董事、总经理,天运物流总经理,奇天物流、嘉诚海南、天运海南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长,松天供应链执行董事、总经理及大金供应链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贸物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