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电运通董秘回复:子公司广电信义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国100多个城市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6-15 13:5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电运通(002152)06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投资者质疑公司大量子公司给高管入股是利益输送,请公司正面回复

广电运通董秘:不属实,公司运作合法合规。

投资者:董秘先生,您明显在偷换概念,好比运通数字空间一年创造十个亿营收,你原先持股51%那么计入会计报表5.1亿,现在股权降低之后,计入公司的营收同步下降低。而公司低价转让股权,假如数字空间的未来市场前景光明。运通这样操作难道不是低价甩卖国有资产?难道不是讲国有资产的创收导向了个人?不要糊弄投资者。

广电运通董秘:运通数字空间自成立以来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公司本次拟转让运通数字空间26%股权,有利于回笼资金并进一步优化内部业务布局。

投资者:广电运通以最新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为载体,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三大前沿技术,以科技赋能智慧新指挥、智慧新防控、智慧新管控、智慧新警队、智慧新侦查、智慧新民生、智慧新监管、智慧新交通八大警务创新应用,旗下信义科技中标“茂名市公安局智慧新警务项目(一期)”项目,中标金额为2.7亿人民币,将对推动茂名警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提升茂名城市治理能力起到积极作用,请问广电运通智慧新警务唐山发展情况?

广电运通董秘:公司旗下子公司广电信义在公安科技化建设基础上,全面整合公安内部信息资源和相关社会资源,通过大数据汇聚分析处理、多平台融合,打造警务创新应用产品解决方案体系,构建警务云、视频云两大综合应用服务能力,为公安部门提供更全面的情报信息收集、更快速的数据服务响应、更智能的警务创新应用服务,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国100多个城市。

投资者:为了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充电设施行业前沿技术创新,探讨智慧运维创新模式及数字人民币在充换电运营领域的应用,根据协会章程,经研究定于2022年6月10日在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协会理事会暨充换电行业数字人民币创新应用研讨日,请问进展情况?取得了什么成效?

广电运通董秘: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主办,由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平云小匠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充电设施行业约7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会上,广电运通、平云小匠、华为等单位的嘉宾分别做了充换电设备数字化运维、数字人民币在充换电领域应用、数字经济下充电生态链构建等主题分享,与会代表就促进行业规范经营、有序竞争及技术创新等做了深入研讨。本次活动对于公司新能源充电设施售后服务业务的开拓有积极推动作用。

广电运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03亿元,同比上升10.62%;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上升11.13%;扣非净利润2.11亿元,同比上升19.62%;负债率27.4%,投资收益-93.47万元,财务费用-2361.22万元,毛利率40.2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4.2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2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287.92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电运通(002152)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广电运通主营业务:覆盖金融科技、公共安全、交通出行以及文娱旅游、零售便民等领域

公司董事长为黄跃珍。黄跃珍先生:197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广东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无线电集团总裁助理兼技术管理部部长、副总裁,广电城市服务董事长,平云资本、广电国际商贸、海格通信董事,广电研究院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无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广电计量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电运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