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都农牧董秘回复:公司计划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形成230万头的存栏规模以及200万头的出栏规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5-07 15:3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鹏都农牧(002505)05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缅甸内乱,对鹏都农牧的养殖生产有什么影响吗?

鹏都农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疫情和缅甸政局波动的共同影响下,公司在缅项目有所影响,但瑞丽屠宰场在积极准备复工复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是否有新的牛购进,今年上半年能够新到多少头牛?

鹏都农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公司将继续从境外引入优质进口牛。公司计划通过5年左右的时间,从海外引进120万头优质能繁母牛,进行本地化育种、扩繁,形成230万头的存栏规模以及200万头的出栏规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目前缅甸活牛进口通关没有?

鹏都农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海关暂未开展缅甸活牛通关的工作,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目前的世界形势对贵公司的大豆等农业产品是否有极大的正面影响?

鹏都农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乌克兰和俄罗斯都不是全球大豆的主要生产国,所以俄乌战争对全球大豆供需平衡来说影响很有限,更多的是会影响玉米和小麦的供需,可能会增加巴西玉米的播种面积,对公司在巴西的农资农药业务会有正面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俄乌战争带来的影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鹏都农牧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2.11亿元,同比上升28.3%;归母净利润3384.41万元,同比下降42.22%;扣非净利润3461.59万元,同比下降36.78%;其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2.11亿元,同比上升28.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384.41万元,同比下降42.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461.59万元,同比下降36.78%;负债率69.91%,投资收益1.93亿元,财务费用-13433.89万元,毛利率6.9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353.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777.4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鹏都农牧(002505)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鹏都农牧主营业务:农资与粮食贸易、肉牛业务、肉羊产业和乳业

公司董事长为董轶哲。董轶哲先生:197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经济师。2006年7月至2017年2月先后担任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解放路支行负责人、广州分行公银客户一部总经理、广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海口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2017年2月至2017年7月担任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7月至2018年12月担任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广州基金——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担任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2019年7月至2020年10月,担任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2020年10月29日任公司联席总裁。2021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都农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