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螳螂董秘回复:目前股东人数约9.4万人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2-04-02 11:0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 螳 螂(002081)04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看到贵公司与恒大有众多业务往来且过往年报阐明有逾期款项,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收到恒大的欠款

金 螳 螂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近期公告。近期公司持续与相关各方展开沟通与协商,并积极寻求主管部门的协助,努力寻求化解方案,采取各种措施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积极通过财产保全、法律诉讼等途径主张装修工程款的优先受偿权,加快推动立案、保全等手续,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当下公司经营情况稳定,以稳健发展为宗旨,聚焦重点区域和开发优质客户,持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使得公司稳健发展。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将于4月1日实行。请问董秘,贵公司如何做好建筑节能,新规范执行后,对于公司业务是否有影响,目前金螳螂家有没有装配式装修选项包?请董秘详细回答,谢谢

金 螳 螂董秘:公司始终重视绿色发展和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碳中和,碳排放的理念。坚持低碳运营、绿色经营,着力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促进可持续发展。公司是绿色装饰、绿色施工的先行者,坚持绿色健康设计,在酒店、医疗、宗教、住宅、文旅等多项领域形成公司特有的设计方法和设计规范,坚持以设计为先导,最大化的采用环保材料和节能工艺,使设计作品在满足客户审美需求的基础上,能够更加环保、健康。在施工过程中,公司综合现场环境和客户需求,围绕节材、节水、节能、节地四大维度,将绿色施工理念深耕落地,力求最大化降低施工对环境的影响,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施工环境。同时,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创新,通过创新赋能传统行业以更高的科技感,引领行业产业升级。在装配式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装配式内装技术研究与应用”保持行业技术领先优势,在美观性,实用性,成本优势等方面进行大幅升级。是首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认定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并主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配式装修技术规程》、江苏省《装配式装修技术规程》,参编多项装配式相关标准规范。再次,公司研发适配装饰行业 BIM 系统,有效的提高了项目管理效率和质量,增强了服务水平,VR 技术实现了帮助设计方和业主身临其境感受空间及效果,使设计到施工全程清晰化操作,在营销、设计、施工方面大幅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未来,公司将持续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之路,通过技术进步,为装饰企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

金 螳 螂董秘:感谢您的关注,目前股东人数约9.4万人。

投资者:公司就恒大商票相关诉讼是否取得实质性进展?应收账款回款情况如何?

金 螳 螂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近期公告。近期公司持续与相关各方展开沟通与协商,并积极寻求主管部门的协助,努力寻求化解方案,采取各种措施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积极通过财产保全、法律诉讼等途径主张装修工程款的优先受偿权,加快推动立案、保全等手续,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当下公司经营情况稳定,以稳健发展为宗旨,聚焦重点区域和开发优质客户,持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使得公司稳健发展。

资者:贵公司失去了恒大这个靠山收入直线下降,是否预示着今年一季度的净利润为负

金 螳 螂董秘:感谢关注,具体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目前,公司经营情况稳定,资金状况良好。公司将以稳健发展为宗旨,聚焦重点区域和城市以及优质行业和项目的承接,持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同时,抓好审计收款工作,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投资者:请问一下可不可以将每个月的签订的订单金额发出来一下,挽救一下二级市场的信心

金 螳 螂董秘:谢谢您的建议,具体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信息披露要求进行披露。

金螳螂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8.0亿元,同比下降10.28%;归母净利润14.07亿元,同比下降17.87%;扣非净利润13.62亿元,同比下降18.35%;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1.3亿元,同比下降30.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36亿元,同比下降52.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21亿元,同比下降54.02%;负债率58.05%,投资收益2640.88万元,财务费用5736.88万元,毛利率16.7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449.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68.13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螳螂(00208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金 螳 螂主营业务:承接酒店、写字楼、图书馆、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幕墙工程的制作和施工;木制品制作等。

公司董事长为王汉林。王汉林先生:1974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江苏信达装饰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金螳螂装配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金螳螂精装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金螳螂供应链管理(苏州)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螳螂华北(北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螳螂家装电子商务(苏州)有限公司董事、苏州金螳螂园林绿化景观有限公司董事、金螳螂华东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加坡金螳螂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螳 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