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龙源电力董秘回复:龙源宁夏为全国首个取得“以大代小”风电技改备案的项目的公司

证券之星资讯 2022-02-23 15:1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源电力(001289)02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以大换小上有什么规划吗?2022年和2023年计划改造多少万千瓦?公司以什么样的标准确定是否改造?更多的考虑折旧还是换新后带来的盈利提升?政府在这方面有什么具体的鼓励政策?

龙源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1年12月,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征求《风电场改造升级和退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基本明确了政策方向。2021年12月,龙源宁夏公司圆满完成了贺兰山第四风电场“以大代小”7.95万千瓦等容风电技改项目备案手续,成为全国首个取得“以大代小”风电技改备案的项目。公司本着整体规划、分步实施、效益最优、技术领先的总体原则制定“以大代小”改造方案,并根据行业政策逐步调整和完善。

投资者:公司尚有200多亿的补贴款仍没有到账,国家有碳中和这么大型的规划,在支持绿电企业方面没有实实在在的帮助,公司在这方面有没有了解的情况,在何时之前能够收到?这部分的在途补贴非常影响公司的现金流,进而影响公司估值。

龙源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相关政策信息请以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公司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近两年有无融资计划?

龙源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已建设完成的绿电项目的补贴发放是根据什么作为计算标准的?同时,发放的年限是否有限制?

龙源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可再生能源补贴发放的计算标准是核准电价减去所在地的煤电标杆电价。发放年限以所在资源区的合理利用小时或20年运营年限中先达到的为限。相关政策信息请以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业绩预告里写到的2021年利润58到63亿,是不是不包括这次a股上市现金并购的资产利润?加上这部分的利润2021的净利润就变成65到70了吧?

龙源电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未包含2022年1月完成注入的资产。公司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69。

龙源电力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风电场的设计、开发、建设、管理和运营。同时,还经营火电、太阳能、潮汐、生物质、地热等其他发电项目;向风电场提供咨询、维修、保养、培训及其他专业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李忠军。李忠军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HSE:600795)证券投资部副经理,证券融资部副经理,证券融资部副主任,证券融资部副主任(主持工作)、证券事务代表,证券融资部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国电安徽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现担任龙源电力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