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万事利董秘回复:公司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证券之星数据 2022-01-27 16:3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事利(301066)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新的一年,公司是否将继续完善西湖一号区块链技术和元宇宙应用?公司对西湖一号是否有信心?

万事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继续完善西湖一号平台相关功能。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董秘,您好,据称公司曾联合清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计算机、丝绸织造及染整专业运用高科技技术复制了12幅千年古绢画,并赠予敦煌博物馆,请问该高科技技术是否为公司自有知识产权?

万事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一项相关发明专利“一种采用PS多种滤镜组合功能去除绢本古画图像中绢纹的方法”。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董秘,您好,据称公司曾联合清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计算机、丝绸织造及染整专业运用高科技技术复制了12幅千年古绢画,包括《华严经七处九会变相图》、《千手千眼观音图》、《地藏王菩萨》、《药师佛》、《普贤菩萨》等,并赠予敦煌博物馆,请问该高科技技术是否为公司自有知识产权?

万事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拥有一项相关发明专利“一种采用PS多种滤镜组合功能去除绢本古画图像中绢纹的方法”。

投资者:请问北京冬奥会有赞助或合作么

万事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可在授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相关丝绸产品。

万事利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7亿元,同比下降5.07%;归母净利润5034.12万元,同比上升10.09%;扣非净利润4761.7万元,同比上升10.7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4亿元,同比上升25.3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34.35万元,同比上升75.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90.28万元,同比上升114.92%;负债率25.74%,投资收益-64.87万元,财务费用-219.18万元,毛利率43.9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133.8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3162.57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万事利(30106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万事利主营业务:丝绸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李建华。李建华,男,1962年12月2日出生,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获得“全国茧丝绸行业终身成就奖”。1992年-1999年任江苏丝绸苏豪服装厂厂长,2000年-2002年任深圳东南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2003年加入万事利集团,历任万事利进出口总经理,万事利集团总裁等职务,2008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1年至今任万事利集团副董事长。李建华先生担任的社会职务主要有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人工智能创造实验室专家顾问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事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