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最新筹码集中股来了 6股涨幅猛(附名单)

来源:数据宝 2021-12-02 08: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少筹码集中股11月以来跑赢大盘。

12月1日晚,近7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的*ST中天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近期累计涨幅较大,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鉴于公司股价近期波动较大,与公司基本面背离,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这是*ST中天近一个月以来第二次因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上一次停牌在11月9日,因连续10个交易日涨停而停牌。从连续涨停的11月26日起计算,公司期间收获了18个涨停板,在全部A股中排名第一,股价已累计上涨105.41%。

从停牌公告提示来看,*ST中天存在一定风险。11月17日公司公告,证监会责令公司修正定期报告数据,修正后的2020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由2906.53万元修正为-48249.33万元,早在今年9月,公司已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而被证监会立案。

此外,公司已申请破产重整,但因公司所存在的违规担保事项尚未解决使得破产重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目前已无法在年内完成破产重整。根据公司三季报披露,目前公司净资产为-7.88亿元,若2021年度公司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龙虎榜数据显示,*ST中天近期交易异常波动的主力营业部包括著名的“散户集中营”——东方财富证券在拉萨的营业部,占据近一个月的龙虎榜中超过半数的席位,鲜有机构资金的身影。

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出炉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139家公司公布了截至1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相比之前各期,有22股股东户数连续减少3期以上,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22期。也就是说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从最新一期的股东户数下降幅度看,降幅较大的有瑞和股份、迈拓股份、深康佳A等,最新股东户数分别下降16.23%、13.33%、9.73%。

股东户数连续下降个股中,连降时间较长的有尤安设计、欧菲光等,其中,尤安设计股东户数已连续减少22期,累计降幅为43.5%,尤安设计是今年4月上市的新股,上市以来公司股东户数呈连续下降趋势。欧菲光股东户数连降18期,股东户数自今年3月以来持续降低,累计降幅18.66%。公司股价8月以来持续反弹,累计上涨21.47%。股东户数连降期数较多的还有华联控股、一心堂、燕京啤酒等。

业绩表现来看,筹码连续集中股中15股盈利同比增长,其中7股同比增幅在100%以上,成飞集成、耐普矿机、万马科技同比增幅居前,分别为279.22%、251.09%、162.55%。成飞集成表示,公司前三季度各项业务营业尤其是汽车零部件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盈利能力大幅改善。

从机构动向看,股东户数连降股中,近一个月获机构调研的有5只,机构调研家数看,机构较为扎堆的是华利集团、欧菲光、光威复材,分别有246家、111家、12家机构参与调研。

华利集团股东户数连续4期下降,公司11月两次披露投资者调研信息,共244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逾20家海外机构。公司接受调研时表示,未来考虑到客户订单的需求,公司仍会保持积极的产能扩张。未来几年,越南今年投产的3个新工厂将陆续达产,同时印尼工厂目前也在按计划建设中。

数据宝统计显示,筹码集中股11月以来股价普遍上涨,平均累计涨幅达13.74%,6股涨幅超过20%。天孚通信、中航西飞、天齐锂业累计涨幅居前,分别为32.94%、29.96%、24.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