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当代:净利润-3000万元至-2100万元

证券之星 2021-04-16 10:1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2021-01-01到2021-03-31业绩:净利润-3000万元至-21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79元至-0.0265。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系1996年11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1996)107127号文批准,1997年1月17日在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由大同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独家发起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2月4日更名为“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当代东方”,股票代码000673.SZ。公司自2014年正式转型构建传媒产业生态,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拥有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丰富的整合营销渠道、坚强的资本共享平台,依托于合伙人机制多元化布局的文化产业运营商。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在资本助力下持续加码移动互联网、卫视平台、院线影城等渠道平台建设,夯实内容投资,实现内容与渠道融合发展。在布局音乐、教育等板块的基础上,公司提供包括影视、亲子、IP、爱情、时尚、演出、实业等系列内容产业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特色小镇内容运营商。元;上年同期业绩。

业绩变化原因:2021年初,受河北疫情影响,公司影视业务暂停,其他板块业务亦无法正常开展。净利润-1755.4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22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