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成股份:净利润同比下降58%-72%

证券之星 2021-04-15 14:0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成股份发布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万元-300万元,同比下降58%-72%。基本每股收益为0.0068元/股-0.0101元/股。

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成股份)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经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国经贸企改【1999】40号),由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成集团)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3月,中成股份在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2000年8月,中成股份7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向社会公开发行成功并于同年9月上市交易;2001年10月,中成股份实行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总股本增至现在的29598万股。2008年3月、4月,公司分别荣获首批“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2009年3月,中成集团整体并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至此,国投公司成为中成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中成股份现已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可证书和大洋洲认可委员会(JAS-ANZ)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可证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