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阳光城:实现营收822亿元 同比增长34.60%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15 08: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4月14日,阳光城集团发布了2020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金额2,180亿,实现营业收入822亿元,同比增长34.60%;归母净利润52亿,同比增长29.85%。

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经营为主,开发业态包括住宅、办公和商业等。公司开发项目以销售为主,同时持有部分物业以丰富公司存货结构,增强抗风险能力。

公司近年来坚持“区域聚焦”策略,房地产开发业务所处的主要城市福州市作为省会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近年来一直处于较为平稳上涨的态势。目前,公司在上海,西安,咸阳,常州,兰州,南宁,海口等城市同时开发多个项目。

天风证券认为阳光城12月新增项目 6 个(11 月 2 个),均位于二三线城市。12 月新增土地面积 71.96 万方(环比+461%),总建面 109.25 万方(环比+399%),总地价 60.69 亿元(环比+202%),对应权益土地面积 63.92 万方(环比+582%),权益建面 90.22 万方(环比+467%),权益地价 48.20 亿元(环比+226%)。1-12 月累计新增项目 69 个,累计土地面积 560.54 万方(YOY+5%),累计建面 1118.16 万方(YOY-9%),累计总地价 619.71 亿元(YOY+10%);对应权益土地面积 402.77 万方(YOY+11%),权益建面 797.16 万方(YOY-10%),权益地价 449.12 亿元(YOY+2%);以权益比例看,金额口径看,单月权益比例、累计权益比例分别为 79.4%、7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