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港股IPO|昭衍新药上市低开破发,盘中跌幅逾7%

来源:资本邦 作者:江小小白 2021-02-26 11: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港股公司昭衍新药(06127.HK)今日首发上市,早盘即低开破发。上市首日,昭衍新药以148港元开盘,较发行价151港元跌约2%,盘中股价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40港元,跌幅逾7%。截至10:00,该公司股价报于141.5港元,跌6.29%,成交量661万,换手率为15.25%,总市值383亿港元。

昭衍新药此次破发似有征兆。截至暗盘收盘,据利弗莫尔证券暗盘交易显示报价145港元,较招股价151港元跌3.97%。每手1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亏600港元。

据此前发售公告,昭衍新药本次拟全球发售4332.48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559.7万股,国际发售股份2772.78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51.00港元,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62.861亿港元。

据悉,昭衍新药成立于1995年8月,是药物安全性评价方面的领先合同研究组织,正扩展以提供涵盖药物研发服务链上药物发现、临床前和临床试验阶段的综合服务。其业务包括:非临床研究、临床试验及相关服务,以及实验模型业务等三方面。

该公司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创新药药理毒理学研究的先驱企业,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现在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非临床药物安全性评价合同研究组织,按2019年的收入计,在国内市场份额占15.5%,在全球非临床药物安全性评价合同研究组织中排名第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昭衍新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