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尔智家海外厨电收入提速,俄罗斯市场2020年增幅83%

证券之星 2021-01-13 17:3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尔智家的厨电品类已成为中国的世界级厨电品牌。海尔厨电继年销量超千万台成为中国唯一跨过“千万台门槛”的厨电品牌后,又继续整合全球六大品牌的力量,在海外市场实现量、额双增长。

具体聚焦到俄罗斯市场,2020年海尔厨电收入增幅83%跑赢行业,创场景和生态的差异化领先优势。这个成绩也是海尔厨电以场景优势满足用户需求的结果。例如,为满足俄罗斯当地用户对专业化烹饪场景的需求以及专业厨师烹饪需求,1月13日,专为俄罗斯用户研发的icook5 pro智慧烤箱在青岛西海岸海尔灶烤互联工厂下线,首批1080台烤箱春节后将发往俄罗斯市场,在当地海尔自营店销售。

专业烹饪家庭化:让先进科技有温度

icook5 pro新款烤箱融合了斐雪派克的控温控湿技术和Candy的真空烹饪、真空储存技术,也是海尔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的成果。

具体来看,融合了斐雪派克的PID主动控温技术及Dynamic Vent系统下的智能控湿技术,icook5 pro烤箱不仅能够创建一个平衡良好的温度环境,还能根据不同食物的烹饪需求,在烘焙或烧烤过程中增减湿度,使烹饪效果稳定,以达到最佳烹饪效果和能耗结果。

同时,这款烤箱还搭载了Candy的专利技术——真空烹饪、真空储存,能够完好保留食材的天然风味。将食材放入真空袋内,放进烤箱用55-90℃温度烹饪,如同法式“分子料理”的低温慢烤,能够保证食物鲜嫩多汁并且其营养成分不被破坏。不仅如此,真空储存可实现蔬菜类储存5-7天,肉类储存10-15天不变质。食材在烤箱中恒温储存一周,不止保鲜,且温度适宜,即食就是最佳口味。

让专业烹饪走进千家万户,让普通人也能享受专业烹饪体验,海尔厨电让先进科技更有温度,让用户美食生活更具专业度。

美食生态全球化:用智慧厨房烹饪全球美食

这款新型烤箱只是海尔厨电美食生态的一个网器触点。此前,根据俄罗斯用户的家装需求和烹饪习惯,海尔厨电制定统一设计风格、统一家族化设计语言的产品策略,推出高端成套嵌入式家电套系及四大类高端成套小电,为用户带来烘焙、烹饪、煮茶、碗筷清洁等无缝的厨房生态体验。

为第一时间触达当地用户,海尔厨电先后在秋明市、克拉斯诺达尔市、莫斯科三座城市连开4家品牌体验店,带来更便捷的场景体验空间,打造更好的沉浸式体验场景。用户在体验店看到的,都可以一站式买回家。

俄罗斯取得的市场业绩只是海尔厨电海外高端份额成果的一部分。目前,产品的消费空白点已经基本消失,聚焦在产品上就只有价格战,场景和生态才是唯一出路。海尔厨电一方面汇聚全球黑科技打造高端硬件,同时汇聚全球资源方搭建美食生态,持续提升海外盈利能力。

未来,海尔厨电将持续优化业务,提供领先于趋势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与竞争力,为全球更多家庭掀起“厨房革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