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一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综合 2020-09-07 14: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房地产行业周报:东莞杭州调控收紧 销售规模保持增长

类别:行业 机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由子沛/侯希得/肖峰 日期:2020-09-07

一周行情回顾

本周,申万房地产指数下跌1.17%,沪深300 指数下跌1.53%,相对收益为0.36%,板块表现强于大盘。

行业基本面

本周(08.28-09.03),我们跟踪的58 个重点城市一手房合计成交80138 套,同比增速6%,环比增速2.5%;合计成交面积808.1 万平方米,同比增速8.7%,环比增速0.6%。

本周(08.28-09.03),我们跟踪的16 个重点城市二手房合计成交21352 套,同比增速11.6%,环比增速-2%;合计成交面积210.9万平方米,同比增速14.4%,环比增速-4.5%。

本周(08.28-09.03),我们跟踪的17 个重点城市商品房库存面积18140.7 万平方米,环比增速-0.3%,去化周期56.3 周。

本周(08.24-08.30),供应土地2552.9 万平方米,同比增速-35.4%。成交土地998.8 万平方米,同比增速-12.3%;土地成交金额347.5 亿元,同比增速-54.8%。

本周(08.28-09.03)房地产企业合计发行信用债91.6 亿元,同比增速2.6%,环比增速-57.7%;房地产类集合信托合计发行137亿元,同比增速-45.6%,环比增速-9.1%。

投资建议

本周,东莞出台限购限售细则,商品房限售年限由2 年改为3年,杭州也出台新政,父母投靠3 年才能买房,同时离婚3 年后才认定为无房家庭。政策延续因城施策的主基调,对上涨幅度较大的城市进行一定的政策微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目前,房地产板块估值处低位,业绩确定性强,股息高。我们重点推荐业绩确定性强的龙头房企万科A、保利地产、金科股份、中南建设、阳光城、招商蛇口、蓝光发展、华夏幸福以及物管板块新大正。相关受益标的包括融创中国、龙湖集团、旭辉控股集团、中国奥园、中国金茂、招商积余、碧桂园服务、永升生活服务、保利物业等。

风险提示

销售不及预期,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