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白酒股大幅走高 五粮液大涨逾4%再创新高 6股火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8-26 06:1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酒股大幅走高 五粮液大涨逾4%再创新高

白酒股25日盘中大幅走高,截至发稿,泸州老窖、口子窖、莫高股份等涨幅超7%,山西汾酒涨逾6%,五粮液涨逾4%再创新高,贵州茅台涨近2%。

对于酒类股,川财证券表示,当前茅台批价持续抬升至2740-2780元左右,预计短期茅台批价仍将有所抬升,中秋旺季时点或将有所降温。考虑到行业基本面向好趋势不变,建议坚守业绩确定性较高的优质酒企。

国信证券指出,二季度白酒板块报表仍有压力,市场预期有所回落,板块估值也呈现小幅回调,目前部分白酒企业已披露中报,主流酒企业绩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前白酒板块可更加乐观:1)预期及估值回落,中报业绩符合市场预期,白酒板块安全边际较好;2)终端动销持续向好,批价稳步上行,茅台突破2700元前期高点,引领行业继续向上;3)渠道库存低位,终端需求旺盛,在中秋国庆旺季刺激下新一轮补库将显著贡献下半年业绩增长,2020年下半年-2021年上半年主流酒企业绩改善确定性高;4)龙头公司茅台五粮液等外资恢复净买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