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020年Q2爱奇艺会员收入同比增长19%?继续成为公司最大支柱业务

证券之星 2020-08-14 05:0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4日,爱奇艺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达到74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4%。2020年二季度,爱奇艺会员收入同比保持了大幅增长,会员服务收入为40亿元人民币(约合5.727 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9%。截至第二季度末,爱奇艺会员规模达到1.05亿。

本季度爱奇艺会员规模继续实现同比增长,主要受到订阅会员数量增长和提升会员货币化各项运营措施的推动。爱奇艺CFO王晓东表示,“在第二季度,我们的会员服务营收同比增长了19%,仍是我们最大的支柱业务。通过推出星钻会员套餐,我们进一步优化了我们的会员体系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于上半年疫情影响带来的数据波动和挑战,爱奇艺管理层判断随着疫情在中国得到遏制,其负面影响正逐渐消退,相信公司将实现健康和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2019年Q2爱奇艺会员规模首次破亿之后,过去的五个季度爱奇艺会员规模在亿级基盘上稳步发展。上季度,爱奇艺推出迷雾剧场模式,其中《隐秘的角落》成为新的爆款内容;电影领域,爱奇艺推出PVOD模式,并以此模式发行了《我们永不言弃》《春潮》《婚姻故事》等院线新片。

此前,据东兴证券预计,目前爱奇艺会员用户在19-24 岁、25-30 岁、31-35 岁这三个年龄段付费率分别为25%、23%、20%,国内这部分年轻用户购买会员的倾向性高,付费率或将进一步提升,爱奇艺会员人数仍有提升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