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一夜飙升83% “区块链第一股”火了 六股热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2-14 06:5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长城:再度收购CEC优质资产,布局工业控制自主可控

中国长城 000066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熊莉,于威业 撰写日期:2019-12-04

1)本次并购以圣非凡为主体吸收合并轨道交通研究院。将轨道交通研究院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等产品与圣非凡水下与远程通信、危爆品拆解等核心业务领域系统产品有机融合,有利于提升圣非凡市场营销规模和核心竞争力。此次并购符合长城自主可控生态布局战略,工业控制也将成为公司自主可控业务的重点关注领域。此外,特殊机构改革的背景下下,圣非凡业绩承压,收购有望增厚业绩。

2)有望加深与电子六所的合作关系,协同共拓工业控制与信息安全。中国长城董事长宋黎定先生于今年3月上任,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任电子六所所长兼党委副书记。优质稳定的管理层与积极的自主可控业务布局,有望推动中国长城快速发展。

3)本次交易估值与今年收购天津飞腾的项目类似,标的估值在1倍PB左右,并无明显溢价。今年连续的资产注入将更加稳固中国长城在集团内的战略地位。

假设公司于2020年出售中电长城大厦带来投资收益,且产能投资带来较多政府补贴,预计19-21年归母净利润10.47/19.14/19.19亿元,对应EPS为0.36/0.65/0.65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41.6/22.8/22.7X,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