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科技股再受追捧 市场强势特征明显 6股起飞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2-09 03:1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汉得信息:二季度收入略有承压,龙头实施商长期成长潜力看好

汉得信息 300170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姜国平,万义麟,卫书根 撰写日期:2019-08-30

事件:公司发布 2019年中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 16.03亿元同增 2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1.68亿元同增 8.5%。

二季度收入略有承压,百度合作逐渐兑现公司第二季度实现营收 9.01亿元同增 15.4%,是近三年单季增速的较低水平,预计主要受宏观波动客户 IT 投入预期减弱影响所致。分业务结构看,报告期内公司软件实施业务实现收入 11.22亿元同增 27.3%,客户支持实现营收 3.2亿元同增 38.5%。综合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 36.3下降到34.5%,销售费用率和包含研发费用的管理费用率分别由去年同期的 6.5%、15%上升到 6.8%、下降到 14%,整体在合理范围波动。

自 3月份百度成为公司重要战略股东之后,双方建立协同解决方案联合项目组推进企业 IT 服务。截止半年报,公司新增十几个与百度合作相关客户,实现在手订单金额 1000多万元。

深耕行业深挖客户需求,龙头实施商长期成长潜力看好IT 实施服务商始终处在行业一线,能够最先感知最终客户的真实需求,实施服务伴随企业客户共同成长,从而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和客户粘性。

公司作为国内实施服务商龙头,不断的规模增长证明自身已经形成一套被市场验证的管理能力。无论技术如何迭代,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解决中,实施商角色不可或缺。同时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感知,开发自有软件产品亦给公司带来新的增长点,独特的行业价值叠加已被证明的规模扩张的管理能力,公司长期成长潜力持续看好。

对盈利预测、投资评级和估值的修正:

维持公司 2019-2021年 EPS 分别为 0.52、 0.62、 0.74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管理效能下降的风险,宏观经济波动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