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多股获机构买入评级 六大股上涨空间超20%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1-27 06:1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业慧康:业绩符合预期,关注新产品体系的市场拓展

创业慧康 300451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凌晨 撰写日期:2020-01-21

业绩符合预期。公司1月19号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实现业绩2.98亿-3.35亿,同比增长40.12%至57.51%。其中,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000万元,上年同期数1,306.81万元。

关注公司新产品体系的市场拓展。公司近期公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多态智联”系列新产品及医健卫新解决方案,具体包括:1、全新平台型HIS系统-大型医疗机构(集团)信息系统(HI-HIS);2、医健卫中台的核心平台之一数据中台(DI-C);3、基于区块链3.0的分级诊疗解决方案;4、智慧医保DRG平台;5、基于5G物联网的智慧医院建设解决方案。其中,值得重点强调的产品包括HI-HIS和智慧医保DRG平台。HI-HIS是新一代的平台型HIS系统,近期可大幅提高实施效率,降低交付成本,远期可基于平台型HIS建设运营并举的产业链模式。智慧医保DRG平台则是公司为医保信息化市场所准备的重要产品。公司此前公告联合中标了国家医保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工程业务应用软件采购项目第8包,基于国家标杆项目以及智慧医保DRG平台,公司有望顺利切入医保信息化蓝海市场。

互联网医疗业务取得阶段性成果。公司近期公告,借助上海医改实验田的政策红利,公司将与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和诺医疗共同积极探索建立面向全国的互联网医疗远程会诊协同服务平台,寻找互联网+医疗下的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背靠新虹桥国家级别医改实验田,主打高端医疗资源(包括新药特药、名家名医)与高端医疗服务需求的对接,公司的互联网医疗业务发展前景良好。

投资建议:公司是国内医疗信息化领军企业之一,充分受益于行业的高景气度,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巩固行业地位。此外,公司互联网医疗创新业务稳步推进中,将成长为未来重要增长极。预计2019、2020年EPS为0.4、0.51元,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4元。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导致毛利率下降风险;创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合作进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