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特斯拉概念站上风口 这六大概念股纷纷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 2020-01-08 06:3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斯拉概念站上风口,这些“抱大腿”的公司纷纷大涨)

特斯拉概念站上风口,这些“抱大腿”的公司纷纷大涨

近日,特斯拉概念站上风口,一批表示处在特斯拉产业链上的公司股价纷纷涨停。

今日,旷达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在为特斯拉model 3 仪表台IP板面料国产化进行开发试样,尚未正式供货。公司已向传统主机厂的新能源车型和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供货。

受此消息刺激,该公司股价午后快速封涨停。

此外,上海亚虹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生产部分汽车零部件产品间接供货给特斯拉,包括进口和国产车型,公司目前提供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特斯拉汽车座椅和胎压监测装置。

同样,该公司股价盘中强势涨停。

云海金属金属亦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给特斯拉一级供应商提供镁合金,也在努力争取在深加工产品方面加强与特斯拉的合作。

公司股价今日盘中亦快速拉升,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持续上涨。

更有意思的是,近日已连续三涨停的世运电路6日晚间公告称,特斯拉不是公司客户,关于公司是特斯拉主力PCB供应商的传言是不准确的。

但此举仍未妨碍市场对该股的追捧,公司股价今日盘中再度涨停。

市场人士提醒投资者,一个新的概念站上风口,容易引发市场追捧,不排除一些公司被“热点”,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故意蹭热点的公司,对此投资者需仔细甄别,切勿盲目追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