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知名游资疯狂出手 外资要来抢筹了!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2-27 07:5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论是横向比,还是纵向看,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对于中国股市的乐观情绪都在明显升温。”像许多海外明星基金经理一样,谈到对中国资本市场的看法,全球最大上市基金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股票总监史蒂芬·多佛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原标题:知名游资疯狂出手,龙头王者归来!这个板块嗨了)

知名游资疯狂出手,龙头王者归来!这个板块嗨了

券商领涨龙头南京证券爆量涨停,三大知名游资集体出手,大买超过2亿元。

证券板块尾盘集体异动,沪指趁势再度收复3000点,收盘证券指数大涨2.59%排名板块涨幅榜第一位。券商股全部飘红,领涨龙头南京证券爆量涨停,单日成交39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南京证券今日龙虎榜资金净买入1.74亿元,多家知名游资现身买入席位,包括华鑫证券南昌红谷中大道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且净买入金额均超过0.5亿元,合计净买入超过2亿元,其中华鑫证券南昌红谷中大道营业部单家净买入金额超过亿元。

除证券板块外,房地产、建材、建筑、家居用品、旅游等板块今日也出现异动,房地产指数今日涨2.24%排在第二位。

消息面上,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意见》提出,以户籍制度和公共服务牵引区域流动。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全面放宽城区常住人口300万至500万的大城市落户条件。

对此,光大地产分析师何缅南认为,短期来看,放宽落户限制、引进人才政策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盘面上,地产股大面积飘红,万业企业、鲁商发展涨停,新正大、阳光城、世茂股份、金地集团、万通地产等大涨5%以上,地产龙头万科A今日上涨2.74%。

随着沪指再度冲上3000点,年底前能否站稳备受市场关注。光大证券指出,沪指在3000点关口仍需蓄力。市场普遍认为当下A股尚不具备全面大幅反弹的基础,但局部的结构性机会仍有明显赚钱效应。

主力资金超5亿抢筹智能语音龙头

资金面上,今日券商及地产板块是吸金主力。证券时报?数据 宝统计显示,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81.38亿元,已连续7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6.72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9.7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94亿元。

分行业看,非银金融板块净流入12.62亿元居首,房地产、化工、采掘、纺织服装、建筑材料等行业主力资金也为净流入状态。电子、计算机、通信三大科技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前,其中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大,为39.5亿元。

单只股票来看,22股主力资金净流入逾亿元,科大讯飞、万科A、南京证券净流入规模居前三。智能语音龙头科大讯飞单日净流入5.6亿元居首,该股今日上涨4.38%,成交额放大至33.1亿元,最新收盘价突破所有均线。净流入规模较大的还有南京证券、美锦能源、TCL集团、雄韬股份、国海证券、中信建投等。

主力资金尾盘扎堆杀入5只券商股

从尾盘资金动向来看,今日两市尾盘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44.61亿元,有6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分别是南京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东方财富、财通证券、京东方A。

南京证券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最高,为2.3亿元。中信建投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1.79亿元,该股盘中一度涨停,尾盘收涨9.47%,当天成交额放大至31亿元。另一只券商股中信证券今日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1.74亿元,股价收涨2.68%。

13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逾0.2亿元,浙商证券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最高,为0.76亿元,今日股价上涨4.1%。两只芯片股三安光电、苏州固锝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分别为0.72亿元、0.52亿元,股价分别下跌1.47%、1.23%。净流出规模较大的还有协鑫集成、亿纬锂能、立讯精密、强力新材、大族激光等。

6股连续8天以上净流入

数 据宝统计显示,截至收盘,共有37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43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ST百特、锐明技术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7天、8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34只,涨幅居前的有ST百特、锐明技术、天迈科技等,涨幅分别为129.77%、94.85%、61.08%。

跌幅居前的有美尚生态、丽江旅游、家家悦,跌幅分别为4.66%、1.61%、0.8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34只。

声明:数 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