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48亿元主力资金潜入电子行业 OLED概念股受追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2-17 08: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个股方面,京东方A、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集团买入金额居前,分别为8.59亿元、2.59亿元、1.93亿元、1.57亿元;万科A、海康威视、中国国旅、宁德时代北向资金净卖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3.07亿元、1.94亿元、1.68亿元、1.38亿元。

(原标题:数据复盘|48亿元主力资金潜入电子行业 OLED概念股受追捧)

12月16日收盘,沪指报2984.39点,涨0.56%,成交额2377亿。深成指报10158.24点,涨1.54%,成交额3850亿。创业板报1780.33点,涨1.42%,成交额1342亿。

资金流向

1.主力资金

市场主力资金持续流入,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入11亿元,其中,中小企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6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3亿元,沪深300主力资金净流出2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有9个行业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电子、房地产、国防军工、通信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金额分别为47.68亿元、9.86亿元、9.55亿元、5.91亿元;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医药生物、非银金融行业板块资金流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10.66亿元、10.06亿元、9.09亿元、8.08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41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OLED概念股受资金青睐,京东方A、TCL集团、领益智造等获主力资金大幅加仓,其中,京东方A主力净买入金额最多,达到14.77亿元。

此外,38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逾亿元。其中,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南宁百货资金净流出金额分别为8.85亿元、4.41亿元、4.01亿元。

北向资金净流入趋势不改,已连续23个交易日净流入,今日净流入金额7.0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7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0.73亿元。

个股方面,京东方A、格力电器、美的集团、TCL集团买入金额居前,分别为8.59亿元、2.59亿元、1.93亿元、1.57亿元;万科A、海康威视、中国国旅、宁德时代北向资金净卖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3.07亿元、1.94亿元、1.68亿元、1.38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净卖出2.83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3只,净卖出的个股10只。TCL集团被买入最多,净买入金额为5432万元;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共达电声,净卖出金额达1.75亿元。

涨跌停个股

截至收盘,两市合计3251只个股上涨,388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74只个股涨停,仅1股跌停。

从板块方面看,行业板块多数上涨,仅休闲服务、食品饮料、银行、农林牧渔板块下跌;电子、计算机、国防军工、传媒板块涨幅靠前。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胎压监测、OLED、华为概念、物联网等概念板块。(更多强势板块信息也可查看,16日强势板块分析:半导体板块走势强劲 OLED概念爆发)

南宁百货已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盘后数据显示,网信证券沈阳兴华南街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南京广州路营业部买入2000万元。卖出方面,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623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777万元。

TCL 集团今日涨停。该股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席位买入3亿元,同时卖出1.43亿元;此外,一机构买入543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