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三看好的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12-03 14:0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传媒互联网行业2020年投资策略:传媒 不止已近黎明

类别:行业 机构: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言/杭爱 日期:2019-12-03

2019年的赛场,依靠着尾声的“逆袭”,传媒终于摆脱了连续多年的倒数,虽然和“高富帅”行业相比,依旧如星烛之火,但基于经营和预期的全面改善,心中那一抹同日月争辉的雄心似乎已经跃跃欲试。

2020年,传媒行业有望迎来业绩和预期的双重改变:

触底反弹的影视行业。供给端:行业全面回归内容、劣质内容基本退出;需求端:市场需求迫切,对优质内容的消费需求巨大;政策面:调整已近尾声,边际改善预期强烈。重点推荐标的:芒果超媒(300413);横店影视(603103);华策影视(300133);中国电影(600977);5G带来的行业变革。运营商:“3G-4G”所失去的机会,在“4G-5G”是否能再寻回,运营商不再只是甘当嫁衣而是逐鹿主角;云游戏:计算集成到云端,何止设备需求降低,是商业模式全面重构;重点推荐标的:号百控股(600640)、三七互娱(002555)、完美世界(002624);让市场进一步认识阅读。阅读需求和单书价格的想象空间正在被市场逐步认可;龙头公司逐步上市,也让市场看到行业的增长潜力;左手教材教辅稳健防御、右手一般图书进取成长,攻守兼备。重点推荐标的:中信出版(300788)、中南传媒(601098)、新华文轩(601811);其他细分行业各有亮点。5G以后,全新商业模式的出现和对营销的需求;体育大年来临,经营逐步成熟,概念板块迎来财务兑现;5G以后,娱乐场景接入方式全面改变,行业蛋糕将重新分配;客厅文化逐步回归,广电体系或实现绝地逆袭……

风险提示:国家监管政策发生变化的风险、行业质押和商誉的不确定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逸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