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1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1-19 01:1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华工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传闻:航天通信:拟申请子公司智慧海派破产清算

传闻:西部超导:拟2420万元增资下游企业欧中公司

传闻:纳尔股份:员工持股平台拟减持不超1.91%股份

传闻:贵人鸟:控股股东所持公司6%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传闻:诺普信:拟入股工业大麻业务企业云南华云金鑫

传闻:日上集团:拟定增募资7.1亿元 投建轮毂智能制造项目

传闻:韶钢松山:将向JFE钢铁株式会社转让宝特韶关50%股权

传闻:三维丝:拟收购江西祥盛剩余49%股权 或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传闻: 康达尔:拟海南文昌投建年出栏3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链项目

传闻:安德利(603031)11月18日晚间公告,佛山森阳银瑞投资中心(简称“佛山森阳”)拟将持有的公司股份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以16.21元/股,协议转让给自然人张敬红,转让总价1.36亿元。转让后,张敬红持有公司7.5%股份,佛山森阳将不再持股。张敬红目前持有新力金融(600318)6.26%股份。

传闻:京天利(300399)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钱永耀拟促成其与一致行动人共同向上饶市数字和金融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饶数金投”),转让不超过5928万股京天利股份,即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30%。若交易完成,上饶数金投持股比例3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上饶市国资委。

传闻:国轩高科(002074)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唐山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投建国轩高科(唐山)“5G”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5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新能源产业基地,新建动力锂电池产能7GWh,建成后与先期项目合计形成总产能10GWh。项目投资建设周期2年左右,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建成并于四季度正式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