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消费电子概念上扬关注三投资主线 六股布局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11-09 00:3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讯精密:半年报发布,高速成长同时经营质量持续改善

立讯精密 002475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许兴军,王亮,王帅 撰写日期:2019-08-22

上半年延续快速增长势头,全年成长动能不减公司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 214.4亿元,同比增长 78%,归母净利润 15亿元,同比增长 82%,延续了快速增长势头。同时公司对 2019年 1-9月经营业绩做出指引,预计 2019Q3实现净利润 9.8-11.5亿元,同比增长 18.4%-38.3%,尽管去年同期基数较高,但仍保持了中值 28%的高增速,成长动能不减。

以消费电子为核心,通信、汽车等业务助力,成长动能充足AirPods 仍旧是公司业绩成长的最大推动力,公司仍在进行积极的产线扩张规划,未来 2年将进一步填充需求缺口;Appe Watch 业务有望成为新的增长极,公司发行转债布局可穿戴相关业务,依托于组装业务出海口,有利于各业务条线之间形成有效的协同;通信业务有望成长为仅次于消费电子业务体量的细分业务领域,借势于 5G 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浪潮与国产替代需求,公司通信业务有望再上新台阶;智能手机业务将进一步实现份额成长,公司 2018年实现了 iPhone 内部产品线的快速扩宽,马达等产品则进一步实现全方位导入,依托份额提升推动业务成长。

搭建精密制造大平台,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成长远景,预计公司 19-21年 EPS 分别为 0.71/1.01/1.33元,按最新收盘价计算对应 19-21年 PE 分别为 35.0/24.6/18.8倍,近 3年公司估值中枢位于 40倍 PE(TTM),公司产业链龙头地位稳固,业绩保持快速成长,考虑可比公司估值与公司的龙头估值溢价,以 40倍 PE 对应19年 EPS 计算,合理价值为 28.4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市场成长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