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1月0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1-06 05:2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万邦达:拟出售两全资子公司股权

传闻:同有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科创板拟上市公司龙软科技提交注册

传闻:合力泰:董事长拟减持不超2.63%股份

传闻:ST锐电:拟1500万元至3000万元回购股份

传闻:潮宏基:股东汇光国际拟减持不超2.98%股份

传闻:阳谷华泰:股东王文一拟减持不超3.01%股份

传闻:红宇新材:拟购买铂睿智恒75%股权 6日起停牌

传闻:华通热力:中山通用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4.67%股权

传闻: 金宇车城:拟收购十方环能、中源创能股权 涉足有机固废处置

传闻:中航飞机(000768)1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部分飞机零部件制造业务资产,与中航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部分飞机整机制造及维修业务资产进行置换。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传闻:太平洋(601099)11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嘉裕投资拟将其持有的公司不低于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8683%)转让给华创证券。该事项将可能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传闻:恒康医疗(002219)11月5日晚间公告,为了缓解资金压力,补充资金流动性,公司拟出售澳大利亚全资子公司恒康医疗投资(澳大利亚)有限责任公司司100%股权,出售价款约为1000万澳元(4841.70万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完成后交易对方将承担标的公司的有效义务以及债务,公司将减少借款(审计报告账面)12.16亿元,预计每年节约财务费用约1.45亿元。本次交易将对当期净利润影响约为-4.7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西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