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六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0月2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0-26 01:1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凤凰光学: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传闻:西藏珠峰:股东拟减持不超12.76%股份

传闻:视源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45%-70%

传闻:国城矿业:拟公开发行不超8.6亿元可转债

传闻:汇顶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73%股份

传闻:三超新材:拟公开发行不超1.95亿元可转债

传闻:辉煌科技:股东李海鹰拟减持不超2.66%股份

传闻:华软科技:拟购买奥得赛化学100%股权 28日起停牌

传闻:云南白药:拟3.5亿元认购中国抗体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传闻: 来伊份: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

传闻:宇信科技(300674)10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6.8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在线金融平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汇中股份(300371)10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的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9.83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800万元且不超过1000万元,回购股份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

传闻:浙商中拓(000906)10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浙江交通集团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浙江海运集团100%的股权,完成后浙江海运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海运集团主要经营国内沿海水路运输业务,国际船舶运输业务、货运代理等业务。浙江海运集团可以与浙商中拓在煤炭、矿石、镍矿等领域进行产业链协同,扩展加强浙商中拓的物流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