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创业板指跌近1% 后半周为方向选择的关键

来源:证券时报 2019-10-23 19:0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后半周为方向选择的关键

盘面观点:

周三大盘指数再次陷入颓势。盘面上炸板率开始走高,题材概念依旧表现一般,市场观望情绪升高。涨幅榜上珠宝首饰、工艺商品、农牧饲渔、园林工程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船舶制造、电信运营、酿酒行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鸡肉概念、数字货币、ETC概念涨幅居前。技术上,沪指反弹遇阻于20日线,60分钟级别走势维持横向震荡,缺乏明显进攻方向。

板块方面

农牧饲渔板块上涨,板块内好当家、国联水产涨停、獐子岛、益生股份、佩蒂股份纷纷上涨。

数字货币概念走强,四方精创涨停,智度股份、御银股份、科达股份纷纷上涨。

ETF概念全天强势,万集科技、东方通、恒宝股份、金溢科技纷纷走强。

后市展望:

当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情况下,量能维持在较低水平,更加突出大盘指数走势的一个鲜明特点:“无量反弹,走不远;收敛缩小,突破无方向”。

昨天我们和信证券指出A股长期向好的趋势不变,对未来需要抱有坚定的信心。但最难熬的就是在这种温水煮青蛙的震荡行情中依然可以辨明未来方向。现在大盘收敛的空间越来越小,最终还是要选择方向。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后半周是关键,既关系到三季报密集披露关键股票的成色,也关系到市场三季报“清雷”情况,更关系到大盘选择方向。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震荡市当中精选板块和个股才是关键,围绕业绩主线,寻找景气度高的优质高科技成长股和低估值的高股息金融蓝筹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