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 2019-10-10 14:2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宋城演艺:珠海演艺谷进入规划建设期,公司转型扩张持续推进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刘乐文 日期:2019-10-09

9月30日晚,公司公告与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签订《珠海·宋城演艺谷项目合作协议》,计划打造珠海·宋城演艺谷项目,珠海演艺谷项目选址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斗门镇,项目总占地约1500亩(以公司规划完成后,实际取得的用地为准),投资约30亿元。

演艺谷项目再下一城,宋城4.0转型持续推进。珠海演艺谷是公司继西塘项目之后规划投建的第二个演艺谷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剧院集群、国际演艺节等十大板块,是公司从塑造单一景区向打造多层次旅游目的地转型的又一次尝试。珠海演艺谷规划占地面积约为西塘项目的4.3倍,项目总投资额约为西塘项目的3倍,演艺谷内计划建设室内剧院、实景剧场、悬浮剧院等,涵盖多种剧院形式和演出形态。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文旅特色小镇市场营收规模达到450亿元,预计至2021年其营收规模将达到1200亿元。演艺小镇是文旅小镇的一种重要形式,采用演艺剧目和主题乐园相结合的模式,剧目数量多能够延长游览时间,提升重游率,同时配套设置能够满足观光游览和商务休闲的多种需求,提升二次消费比例,打破客单价瓶颈。

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红利,未来成长空间广阔。港珠澳大桥通车后,珠海成为内地唯一与港澳陆桥相连的城市,资源禀赋优质。2018年,珠海接待过夜游客数量2452.62万人次,同比增长7.17%。2019年2月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珠海定位为珠江西岸核心城市、大湾区创新高地,珠海·宋城演艺谷选址距离港珠澳大桥珠海段的洪湾立交直线距离约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未来珠海演艺谷有望享受大湾区与“国家鼓励发展夜间经济”的双重政策红利,成为珠三角文旅产业新高地投资建议:六间房与花椒合并之后不再计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重新聚焦线下演艺主业。张家界项目已于今年6月开业,2020-2021年,西安、上海、郑州(轻资产)、西塘项目将陆续开业,公司将迎来第二轮扩张的实现阶段。市场将关注重点重新定位在公司项目拓展上,现阶段公司经营模式持续领先同业,经营壁垒不断加深。考虑张家界项目开办费用及杭州项目扩建带来的运营成本增加,因此小幅下调2019-2021年盈利预测,预计2019-2021年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14.08/15.34/18.27亿元(原盈利预测19-21年归母净利润为14.84/15.83/18.79亿元),19-21年EPS分别为0.97/1.06/1.26元/股,对应PE分别为27/25/21倍,目前公司核心景区经营情况正常,开办费用及运营成本增加带来成本端的一次性小幅波动,不影响客流长期增长趋势,因此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项目开业进度不及预期;六间房与花椒合并后,投资收益部分受到互联网行业风险影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