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27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9-27 06:0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牧原股份预计前三季净利超10亿

传闻:君实生物科创板IPO获审理 拟募资27亿元

传闻:供销大集: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新合作集团

传闻:赛摩电气:控股股东等拟向兴证资管转让股份

传闻:永和智控: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明起停牌

传闻:正平股份:拟参设项目公司投建龙南围屋印象项目

传闻:电子城:拟合计18亿元增资南京电子城、昆明电子城

传闻:华润信托股权变动!深圳国资委将49%股权转至深投控

传闻:森源电气:拟与天润新能在新能源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传闻: 中原传媒:控股股东拟将河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资产和业务装入公司

传闻:招商蛇口(001979)9月2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迅隆船务拟向招商邮轮制造购买定制一艘观光游览船,交易金额为1.2亿元,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交易系为满足滨海游船旅游项目“海上看深圳”的观光游览船运力需求,观光游览船船体总长约71.88米,乘客定额350人。

传闻:亿纬锂能(300014)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或子公司亿纬亚洲拟与SK革新株式会社(以下简称“SKI”)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合资建设20-25GWh动力电池产能,以积极推进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的发展。合资公司生产软包动力电池,年生产能力为20-25GWh的水平。公司或亿纬亚洲以现金出资5.25亿美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0%。

传闻:金科文化(300459)9月26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6.4亿元至7亿元,同比减少7.38%-15.32%。其中第三季度公司预盈1.9亿元至2.5亿元,去年同期盈利2.02亿元。第三季度公司线上业务运行良好,巨大的线上流量有效地带动了公司大数据广告分发业务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衍生品开发、亲子乐园等线下业务发展态势良好,但仍处于持续投入阶段,对公司短期业绩有一定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蛇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