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2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8-29 00:1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麦迪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传闻:康辰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传闻:新国都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135%-150%

传闻:合纵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降41% 拟10转4股

传闻:赛轮轮胎上半年净利同比增59% 拟回购股份

传闻:美晨生态拟与华以农业开展麻类作物领域合作

传闻:新兴装备股东西证基金拟减持不超3.7494%股份

传闻:深天马A拟定增募资不超73亿元 长江天马基金参与认购

传闻:上海雅仕拟定增募资不超3.5亿元投资一带一路供应链项目

传闻:沪电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预增109%-135%,沪电股份(002463)8月2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31.22亿元,同比增长26.72%;净利4.78亿元,同比增长143.4%;每股收益0.28元。公司PCB(印制电路板)业务毛利率得到较大改善。另外,公司前三季度预盈8亿至9亿元,同比增长108.76%-134.86%。

传闻:中装建设上半年净利润增长逾四成,8月28日,中装建设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22.55亿元,同比增长25.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4亿元,同比增长40.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09亿元,同比增长39.27%;基本每股收益0.19元。

传闻:神州控股与吉林省携手打造国际“物联网之都”,2019中国东北亚国际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27日在长春举行。论坛期间,神州控股与长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共同推进长春市“数字经济产业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战略落地,促进长春产业转型和经济结构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