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08-14 14:2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戏行业周报:云游戏概念升温,Ti9或提升电竞产业关注度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胡纯青 日期:2019-08-14

板块一周表现回顾: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3.04%,传媒版块下跌5.14%,跑输沪深300指数2.10个百分点。游戏版块下跌0.02%,跑输沪深300指数3.72个百分点,跑输传媒板块1.62个百分点。个股方面,上周涨幅较大的有顺网科技(+10.10%)、盛天网络(+7.10%);上周跌幅较大的有电魂网络(19.59%)、迅游科技(-14.29%)、星辉娱乐(-13.49%)、浙数文化(11.70%)、奥飞娱乐(10.68%)。

行业动态数据:手游榜单排名:上周进入iOS畅销榜TOP50的上市公司相关游戏包括:问道(吉比特)、完美世界(完美世界)、神雕侠侣2(完美世界)、新诛仙(完美世界)、斗罗大陆(三七互娱)、一刀传世(三七互娱)、精灵盛典(三七互娱)、权力的游戏(游族网络)、一拳超人(掌趣科技)。新游方面,精灵盛典(三七互娱)畅销榜排名Top10,神雕侠侣2(完美世界)畅排名Top10+,较值得关注。

新开测手游:本周新开测游戏数量超过50款,包括归属于A股上市公司名下的游戏共8款,其中6款游戏正式上线。

公司公告及行业新闻:

第五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在列

索尼任天堂微软要求游戏厂商公布“开箱”爆率,2020年实施

投资建议:近期,“5G+云游戏”概念的关注度持续提升。从近期Chiajoy的参展情况来看,硬件厂商及云服务提供商开始陆续展示云游戏相关产品,而游戏内容提供商暂未有针对性地推出云游戏产品。未来,云游戏将带来游戏载体的变革,一旦终端不再受限制,主机游戏、PC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将会同台竞技,画面表现力的升级可能会成为玩家关注的重点之一,建议关注技术储备丰富、有大型PC/主机游戏研发经验的企业。世界级顶级电竞赛事Ti9即将在上海举行,赛事奖金池再创业内新高,或提升电子竞技产业关注度。当前时点,我们从三个方向看好游戏板块未来表现:1、暑期产品潮继续,新游市场快速回暖,关注新游戏流水表现及其对公司业绩的贡献;2、电子竞技产业政策利好不断;3、5G时代临近,VR/AR、云游戏等领域有望迎来高速发展期。此外,建议跟进中报行情,重点关注研发型优质标的。

风险提示:监管进一步趋严、行业增速下滑、行业竞争加剧、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徐工机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