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08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8-08 05: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闻: 歌华有线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两成

传闻: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拟减持不超1%股份

传闻:塞力斯:推505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传闻:摩登大道:拟9.75亿元转让总部物业资产

传闻:今天国际:拟公开发行不超3.08亿元可转债

传闻:海大集团:拟公开发行不超34.21亿元可转债

传闻:三诺生物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山煤国际:主业盈利激增,有望进军新能源领域

传闻:强力新材: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0.46%股份

传闻:汉威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0% 拟定增募资不超5.88亿元

传闻:南京银行公告,公司大股东南京高科8月6日、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5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南京高科计划于此次增持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累计增持不高于8亿元(含此次增持股份)。

传闻:协鑫能科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70,492,262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00.00万元,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安徽凤台港河风电项目(50MW)、江苏泗洪风电项目(75MW)、江苏阜宁风电项目(一期30MW+二期15MW)、内蒙镶黄旗风电项目(125MW)及补充流动资金。

传闻:中船防务公告调整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向中国船舶出售广船国际27.42%股权,交易作价为28.9亿元。同时放弃广船国际23.5786%股权及黄埔文冲30.9836%股权的优先购买权。中国船舶以13.14元/股向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支付交易对价。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持有中国船舶5.28%股权,同时持有广船国际49%股权,中国船舶将持有广船国际51%股权。广船国际在报告期内均处于亏损状态,公司此次出售广船国际的控制权,将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仍将持有黄埔文冲69.0164%股权,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大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