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六大券商周五看好六大板块

证券之星 2019-08-01 15:0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民和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农林牧渔行业:白羽肉鸡,主升浪来临,鸡苗价格即将创历史新高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莎 日期:2019-08-01

1、供给端: 祖代引种量增加尚未传导到商品代, 叠加气候因素使 8月供给端持续紧张。

2018年 9月开始单月引种量跃升的新增产能尚未传导到商品代鸡苗,至少也要今年 12月才有第一批商品代鸡苗, 产能增加会很缓慢。即使强制换羽也要两个月后才有产能出来。这意味着在 10月以前,供给持续处于紧张状态。

6月疯狂去产能后恰逢 7月高温,导致种鸡受精率和产蛋率双低,再次导致供给端下滑。

2、需求端: 补栏旺季叠加需求向好, 8月价格有望创历史新高。

8月即将迎来中秋国庆这批鸡的补栏旺季, 因此近几年 8月鸡苗价格基本位于年内高位, 叠加需求季节性好转后毛鸡涨价带来的补栏需求提升。 从供需两方面判断, 8月价格有望创历史新高。

重点推荐: 首推民和股份,其次益生股份,圣农发展,仙坛股份。

风险提示

1、 突发重大疫情风险:禽畜养殖过程中会发生大规模疫病,导致禽畜死亡,并对广大民众的消费心理有较大负面影响,导致市场需求萎缩,从而影响行业以及相关企业的盈利能力。

2、 价格不及预期风险:禽畜肉类价格出现大幅下降或上涨幅度低于成本上涨幅度,影响行业以及相关公司的盈利能力,存在未来业绩难以持续增长甚至下降的风险。

3、 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公司生产经营所用的主要原材料及农产品的产量和价格受到天气、市场情况等不可控因素的影响较大,若未来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将会影响行业以及相关公司的盈利能力。

4、 非瘟疫苗上市: 有效的非瘟疫苗上市将从根本上阻断非瘟疫情的传播, 生猪养殖产能去化进度将受影响, 鸡肉替代性需求增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