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2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19 14:2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美世界:美好时光刚刚开始,期待2019~20年的优质游戏产品持续爆发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裴培 日期:2019-07-19

《完美世界》手游只是一个开始:自从2019年3月6日《完美世界》手游上线以来,我们估计总流水已经超过24亿,而且创下了腾讯代理手游的单月流水纪录。天时地利人和,共同造就了超预期的爆款产品,但这只是一个开始--今年8月,完美研发、腾讯代理的《我的起源》、完美自主发行的《神雕侠侣2》都整装待发,还有十余款新游戏正在开发之中。

腾讯与完美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完美世界》手游是腾讯今年上半年表现最好的新手游之一,《云梦四时歌》赢得了口碑,《我的起源》则是腾讯急需的沙盒MMO产品。可以想象,今后双方在游戏业务的合作将越来越密切;腾讯带给完美的不仅是流量,也有测试数据以及年轻用户的运营经验。

主机和PC端研发实力是产品创新的基础:完美是国内极少数具备主机开发能力的公司,而且至今还在开发PC端游。主机和PC是游戏行业的“创新大本营”,也是海外市场的主流。2020年全球主机市场将迎来新一个世代,需求大幅提升;在主机端积累的研发能力,也将传导到公司的移动游戏业。

不必过于高估影视业务“阵痛期”的风险:今年上半年,电视台及视频平台采购趋于保守、内容监管尺度收紧,完美上映的剧集数量明显不及去年。我们认为,公司当然受到了行业整体“阵痛”的影响,但是它并不依赖古装剧、头部大剧,也不触碰敏感题材,风险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投资建议

2019年下半年,在《我的起源》《新笑傲江湖》《神雕侠侣2》等新品的推动下,公司游戏业务将维持高增长,而影视业务的下滑是暂时的。2020年,公司的游戏产品储备仍很强劲,海外市场也可能带来惊喜。

我们预计完美世界2019-21年EPS为1.59元(下调13%)、1.88元(下调15%)、2.17元(新增)。修改盈利预测主要基于影视业务的不确定性,但是我们认为近期股价已经完全反应了上述因素。我们对完美的游戏产品研发能力、海外市场布局和与腾讯的关系均深有信心,公司理应享受行业内较高估值。我们基于19倍2020年P/E得到目标价35.5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游戏延期或不达预期,监管风险,海外市场风险,限售股解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