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7-11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普医疗:政策影响逐步消化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谢木青,江琦日期:2019-07-11

事件:公司公告 2019年中报业绩预告, 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增速 40-50%,扣非净利润增速 35-45%。

业绩符合预期, 内生增长强劲。 公司 2019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速取中值为45%,扣非净利润增速 40%,继续延续了一季度的快速增速,剔除公司出售君实生物股权等非经常损益以及 2018Q2起新东港并表范围扩大影响, 我们预计公司增速中值在 34%,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其中公司 2019Q2单季度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增速取中值为 40%, 我们预计是公司可吸收支架于 3月下旬开始实现销售带来的积极作用。

政策影响逐步消化中,可吸收支架有望快速上量。 公司制剂业务中核心产品氯吡格雷和阿托伐他汀自“ 4+7”带量采购实施后院内销售受影响增速放缓,但OTC 端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整体制剂业务保持相对稳定的增长,再加上原料药端国内外需求持续强劲,整体药品板块逐步消化了政策影响, 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与此同时, 可吸收支架于 3月下旬实现销售,目前已在 18个省挂网,我们预计全年有望实现 2万支销售。

公司心血管平台搭建完成,创新器械、药品多业务进入收获期。 1、器械端公司在介入、瓣膜、起搏器等多领域布局多个创新医疗器械品种,形成良好的梯度研发管线; 2、 仿制药业务中未来仍有 10+品种有望通过一致性评价,带来持续的现金流量; 3、创新药中甘精胰岛素已于 2019年 6月报产, 门冬胰岛素、精蛋白锌重组人胰岛素 已于 2019年 1月获批临床试验,肿瘤药PD-1/PD-L1以及溶瘤病毒等临床试验进展顺利,公司长期竞争力持续提高。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 2019-2021年公司收入 84.83、 110.32、 141.72亿元,同比增长 33.46%、 30.04%、 28.47%,归母净利润 17.47、 22.80、 30.02亿元,同比增长 43.35%、 30.51%、 31.66%,对应 EPS 为 0.98、 1.28、 1.68。

目前公司股价对应 2019年 27倍 PE, 考虑到公司心血管平台效应显著,未来器械、药品陆续进入收获期,带来较强成长性,我们给予公司 2019年 35-40倍 PE,公司的合理价格区间为 34-40元,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产品市场推广不达预期风险,政策变化风险,产品研发失败风险。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