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国内首座油氢合建站在广东建成 五股迎掘金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7-02 06:12: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人股份:燃料电池景气向上,产业链布局全面有望受益

雪人股份 002639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李哲,王书伟 撰写日期:2019-02-14

制冰设备龙头企业,冷链物流带动压缩机机遇。公司业务以压缩机为核心产业,集余热回收发电、新能源、工商业制冷及其成套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聚焦于制冰设备、压缩机产品及系统应用,以及燃料电池空气供应系统,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基建、冷链物流、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目前公司制冰设备市场份额稳定、保持行业龙头地位;压缩机拥有两大国际品牌SRM和Refcomp,在国家政策支持节能环保、冷链物流行业发展背景下,公司有望通过品牌影响力保持收入和份额快速增长。

参股加拿大HYGS,加速燃料电池战略布局。在氢能源领域公司主营燃料电池空气供应系统,目前拥有空压机、氢循环泵以及燃料电池发动机等产品,此外公司还掌握AUTOROTOR氢燃料电池双螺杆空气循环系统的核心技术,产品应用于轻轨、巴士、乘用车等多种交通工具及分布式能源等领域。据公告,2017年公司参股加拿大Hydrogenics公司,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大巴和物流车,并建设配套加氢站,打造燃料电池业务业绩增长点。

政策补贴推动氢能源产业,燃料电池发展空间广阔。氢能源在功率、环保方面相对于其他能源具有明显优势,在国家政策推动下氢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向好。而在各环节中,燃料电池有望通过交通运输需求迅速发展。据中汽协数据,2018年全球燃料电池汽车销量为5177辆,同比增长14%;国内燃料电池汽车销量1527辆,同比增长20%。据中证网消息,氢燃料电池汽车有望在2019年正式实施“十城千辆”推广计划,或将提供财政补贴对氢燃料电池车进行示范推广。公司作为全产业链布局领跑者,有望实现率先受益。

投资建议:公司作为国内制冷设备龙头地位稳定,氢能源产业链布局全面,随着近期地方政策催化下燃料电池板块景气度向上,公司有望实现快速发展。我们预计公司2018年-2020年收入增速分别为35.2%、25.6%、26.2%,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30.6%、135.2%、75.6%。首次给予增持-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9.07元。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燃料电池政策推广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