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6月13日十大利好公告:大洋电机上半年净利预增135%-184%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6-13 08:2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6月13日十大利好公告:大洋电机上半年净利预增135%-184%-公告解读-上市公司)

大洋电机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35%-184%

大洋电机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上半年盈利26,000万元-3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4.65%-184.28%。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佩特来将其持有的北京佩特来电机驱动技术有限公司50%的股权以32,6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DEH,公司对本次股权转让确认21,627.40万元投资收益,计入2019年半年度损益,导致公司2019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百利科技子公司签订4.66亿元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合同

百利科技公告,6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与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合同金额4.66亿元。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凯撒旅游拟7.85亿元购买海航酒店控股10.09%股份

凯撒旅游公告,公司拟购买关联方海航旅游旗下海航酒店控股10.09%的股权,交易金额7.85亿元;同时,公司与海航酒店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双方于2019年6月12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凯撒旅游同日公告,拟出让宝鸡国贸大酒店及陕西国茂实业100%股权,转让价格由双方协商而定。

康旗股份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旗股份公告,公司与重庆车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保险、金融、营销服务等领域上的合作,丰富、完善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内容。利用汽车产业服务平台线上流量、线下场景及数据信息,借助智能化数据分析、风险判断、精准营销等技术能力,满足各方在保险、金融等方面的综合配套需求,共同建立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

民丰特纸公告,为盘活闲置资产,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公司拟委托嘉兴正联以评估值1784.6万元为底价,通过公开拍卖形式出售位于浙江嘉兴的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如果全部房产全部按照评估底价出售完成,预计公司总体将增加收益约1386.6万元(未考虑交易税费)。

鼎胜新材拟逾亿元收购鼎福铝业剩余股权

鼎胜新材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人民币104,625,383.25元收购杭州鼎福铝业有限公司25.1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鼎福铝业100%股权。鼎福铝业在当地拥有良好的客户资源,盈利情况良好,通过收购其少数股东的股权,可以提升决策管理效率,提高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水平,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上海临港受让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

上海临港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临港投资拟受让上海漕河泾经济技术公司持有的上海申创浦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7114%财产份额,对应人民币25,000万元认缴出资额(未实缴)。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元。交易完成后,临港投资将按照基金合伙协议的约定,履行人民币25,000万元出资的缴纳义务。该基金主要投资于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国家政策鼓励的行业和领域。

华鑫股份拟挂牌转让摩根华鑫2%股权

华鑫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拟公开挂牌竞价转让其控股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37620万元。若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华鑫证券仍持有摩根华鑫49%的股权。数据显示,摩根华鑫2018年净利亏损9979万元,2019年1-5月亏损7388万元。若按照2%股权的估值价值(含控股权溢价)完成股权转让,将对公司的净资产具有较大的正面影响。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持有摩根华鑫51%股权,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持有摩根华鑫49%股权。

凯盛科技拟投建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与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凯盛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黄山显示拟投资5552万元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产业园黄山显示原厂区内建设年产3000万片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

公司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池州显示拟投资8762万元在安徽省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厂房以及建设两条超大屏触控模组生产线,年产20-55寸超大屏触控模组23万片、55-100寸超大屏触控模组7万片。

沃森生物子公司重组EV71疫苗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沃森生物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及其全资子公司玉溪泽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重组肠道病毒71型病毒样颗粒疫苗(毕赤酵母)”的《临床试验通知书》。重组EV71疫苗为上海泽润自主研发注册申报的又一个预防性新型疫苗品种。接种本疫苗后可刺激机体产生抗EV71病毒的免疫力,用于预防EV71病毒感染所致的手足口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