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完美收官

证券之星 2019-06-03 13:4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1日,“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

本次评选是首次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A股+港股)的联合评比,超过5000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此同时,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会长丁晨、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主席Eva Chan、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投资总监郝康、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灝、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永远名誉主席兼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胡章宏、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会长林涌、光大证券海外市场首席分析师秦波等多家公募基金高管、主流券商、投行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国平安、小米集团、贵州茅台、TCL集团等数百位杰出的中国上市公司代表和腾讯证券、新浪财经、金融界等权威媒体齐聚本次盛会,在资本圈引起强烈反响。

首先,本次颁奖典礼以格隆汇创始人格隆博士的精彩致辞作为开场,正如他所说,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中国的发展史其实也是在回顾中国企业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国力日盛走向富强的道路上,涌现出了一大批随中国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而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下,格隆汇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投资研究平台,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望打造出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特此推出“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向大中华区所有最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致敬,向中国致敬。

在本次“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港股市场设有10类奖项,A股市场设有6类奖项,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专家评审团由包括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等香港投资领域的所有协会,及多位经济学家、多家国内知名券商及顶级投资人士组成,经过“网络投票+数据筛选+专家评审”的方式层层角逐,最终共计160家公司获奖,获奖公司总市值超过20万亿元人民币,涉及行业类别超过30个(申万二级行业),当日在群雄交锋之下,一同见证了160家“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获得殊荣的高光时刻。

除了见证160家优秀上市公司的荣耀时刻,在颁奖典礼现场,深圳东方港湾董事长、知名投资家但斌先生和天风证券副总裁、研究所所长、新财富白金分析师赵晓光先生作为业内优秀投资家代表,围绕热点话题各抒己见,以独到的见解和思考给在场的所有企业和投资人带来了新的心得体会。

但斌先生以《穿越时间的河流与伟大企业共成长》为题发表演讲,作为一位优秀的价值发现者,他指出,投资最核心的要义是看好自己的国家,选择这个国家中的最好的企业,跟企业一起共同成长。

赵晓光先生发表《两个大时代:精准数据和科研孵化》的主旨演讲,作为一位优秀的价值发现者,他指出,在新时代下,科技行业未来将向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发展,将迎来新的一轮景气周期,对于相关细分行业的投资,应该紧跟市场趋势去关注其所属的生命周期和核心竞争优势。

与此同时,本次颁奖典礼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重磅环节——圆桌谈话:就当前全球化新变化和监管新形势,格隆汇创始人格隆博士携手中集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吴三强先生、大众公用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波先生、华夏幸福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林成红先生、涌容资产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黄勇先生为代表的四家上市公司领袖,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背景,共同剖析”在宏观经济形势下,作为中国经济的主体,各行各业的优秀上市公司应该如何自处,以迎接新挑战和新机遇“这一议题,进而展开了一场“企业+学术+投资”的跨界碰撞。

此外,格隆汇致力于打造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沟通的桥梁,在活动结束之后,本次颁奖典礼所邀请到包括中国平安、美团点评、联想控股等多家热门上市公司代表依旧在进行积极友好的面对面交流,甚至在会后都不愿早早离去。

至此,“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已圆满收官,这是一场精神和思想的盛宴,通过本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各大上市公司在交流分享中有所感悟,有利于其自身的经营与发展;这也是一场致敬中国的盛会,通过在场上市公司的交流互动,我们可以知晓目前中国企业正身处于有史以来最好的融资市场和环境,因此优秀的上市公司更应该起到行业带头作用,以始为终,不负韶华,继续勤恳耕耘,响应国家号召,将中国实力发扬光大。

行至2019年,格隆汇与资本市场相伴数载,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格隆汇也将继续通过这一盛典,将其作为体现中国经济的风向标,为促进企业与投资者的深度沟通,展现企业价值,提高优秀上市企业关注度的目标而努力,同时亦将持续打造华人海外投研第一平台,致力于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海外投融资服务,通过提供最快速高效的投资资讯、最专业深度的研究报告、最便捷实惠的交易渠道,满足广大投资者在解读资讯、互动交流、投资交易等各方面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