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云南首家5G智慧医疗示范医院昆明揭牌 六股雄起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5-10 02:5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亚光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美亚光电:团购销售模式火热,色选&CBCT放量显著

美亚光电 002690

研究机构:国元证券 分析师:金红 撰写日期:2019-04-26

牙科业务维持高增长,CBCT团购火热

2019年3月,公司参与2019华南国际口腔展团购量已达362台,业绩驱动力强劲。美亚CBCT目前市占率为30%,市占率仍有提升空间。公司聚焦光电检测技术,后续将继续深扎突破,目前已有较强后备储备力。涵盖口内扫描仪、CAD专业设计、CAM专业加工系统的妙思(Musey)椅旁修复系统已经在审评审批阶段,有望于2019年上半年获批。骨科CT、耳鼻喉CT也已进入临床阶段,正在有序进行。后备产品将进一步充实公司医疗影像领域。

色选机需求稳健,新产品有望快速放量

公司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农产品检测板块推出了“尊”、“臻”、“品”三大系列2019款人工智能色选机,进一步优化了性能,降低了操作难度,实现了真正的“一键色选”。公司参与第13届中国坚果炒货展、中国云南普洱茶国际博览交易会等团购现场,在57个小时内收获206台订单,创造全新记录。公司有望通过展会团购的销售模式持续放量,稳坐龙头位。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

公司医疗影像业务快速发展,盈利能力逐步提升。我们预计公司19-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4.39/16.94/19.99亿元,归母净利润为5.25/6.22/7.40亿元,EPS为0.78/0.92/1.10元/股,对应PE为36/31/26倍,给予目标价31.2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海外拓展不达预期;研发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