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汽车之家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46亿 同比增长33.9%

来源:中证网 2019-05-08 19:5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8日,汽车之家 (NYSE:ATHM)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2019年第一季度,汽车之家净营收为16.12亿元,归属于汽车之家的净利润为6.46亿元,同比增长33.9%,归属于汽车之家的调整后净利润(Non-GAAP)为7亿元,同比增长34.7%。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汽车之家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稳健的运营业绩和财务表现,公司总营收实现了同比25%的强劲增长,公司的媒体服务、会员服务和新业务都对此做出巨大贡献。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汽车之家的流量继续攀升,移动端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同比增长14%,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移动端的领先地位。所有这些成绩都反映了汽车之家基于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技术Cloud)打造智能汽车生态圈战略的成功。汽车之家持续为用户提供多元的个性化定制内容、工具和服务,并为主机厂、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创造独有的价值。汽车之家将继续在这些领域加大投资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商业基础。”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汽车之家移动端流量持续保持行业领先。2019年3月,汽车之家移动端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达到3020万,同比增长14%,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中国汽车垂直领域的主导地位。

2019年一季度,数据驱动的PGC内容是汽车之家持续凝聚受众的一大焦点。本季度,汽车之家内容平台继续保持同业最佳,专业内容创作者数量同比增长104%。高质量的PGC内容吸引了大量粉丝频繁访问汽车之家平台。

汽车之家持续深化赋能客户核心经营价值链,签署多份战略合作协议,朋友圈不断壮大。与上汽乘用车、吉利控股集团、沃尔沃汽车、北京汽车、上汽大通等签署战略及合作协议,开展智能营销、大数据、车智库等合作。目前已与13家海内外车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深度分享会,开创了车企与互联网“拥抱”融合新境界。此外,汽车之家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强化与经销商集团合作共赢。

汽车之家CFO邹钧指出,“2019年伊始,汽车之家的营收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超出原来预期。通过有效的财务和运营控制、优化的经营杠杆和审慎的成本管理,公司保持了持续的盈利能力,归属于汽车之家的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35%。这些成果证明了汽车之家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价值以及公司团队的执行效率。展望2019全年,汽车之家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增长和盈利,同时投资于未来的增长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