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5-05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长信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长信科技(300088)2019Q1净利润同比20%,凸显低估值稳增长属性

投资要点:

一季报:营业收入 16.57 亿元,同比下降 4.15%;实现营业利润 2.14 亿元,同比增长28.0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1.70 亿元,同比增长 20.19%。

由于手机模组业务结构改变,降低营收额、提升毛利与净利。 由于中小尺寸手机显示模组全贴合业务结算模式变化所致,即由先前单独的 Buy And Sell 模式变为 Buy And Sell 模式和代收加工费模式并存,并且代收加工费模式的占比提升,因此 2019Q1 营收额同比下降 4.15%,同时前五大客户营收额从去年同期 8.7 亿元下降至 6.1 亿元。由于业务模式改变,2019Q1 毛利率达 21%,环比上升 7.6pct,同比上升 6.8pct。

2019 年业绩成长将呈前低后高。 长信科技当前业务成长主要依赖于玻璃减薄业务及模组。可转债项目顺利发行,智能可穿戴 OLED 项目按照北美旗舰电子消费品客户要求如期进展,新业务将于年中进入量产,因此今年季度增速将呈现前低后高走势。

独供多款旗舰机全面屏模组,德普特电子业务进入上升通道。 公司已经成为 HOV、小米、Sharp、等手机主要供应商,子公司德普特 70%业务来自于华为、小米、 OPPO 品牌。小米 MIX 2S、华为 P20/Mate20、 OPPOA 系列等 LCD 全面屏模组均为长信科技独供。

卡位高端车载显示与触控。 车载公共事业群包括芜湖第二/第五事业部、江西赣州科技全资子公司,加大车载用低反射率触控 Sensor 和车载使用大尺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的研发,已进入特斯拉、福特、大众、比亚迪等高端客户前装业务,利润率持续提升,发展前景广播。

柔性 OLED 模组项目进展顺利。2018 上半年长信科技 OLED 用 ITO 导电玻璃、硬质 OLED高端减薄产品、硬质 OLED 显示模组贴合产品均已成功打入高端市场并获得国内外大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可折叠柔性 oled 触控 sensor 项目已研发成功。柔性 OLED 可穿戴显示模组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于 2019 年 7 月份量产。 新项目方面,长信科技已成功研制出搭载在柔性可折叠显示屏上的柔性触控 sensor,已取得国际某终端大客户认证且很快进入量产。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 一季度净利润 1.7 亿位于业绩预告 1.68-1.78 亿元区间,符合预期。 维持 2019/20 年归母净利润预测 9.4/11.6 亿元,新增 2021 年净利润预期 14.1亿元。当前股价对应 2019 年 PE 15X,处于较低估值水平,维持买入评级。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